新闻资讯 做分离技术专家 行业应用方案的卓越提供者
“液晶面板剥离液废液回收再生工艺及成套装置” 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发布日期:2018-11-06 13:48:08 来源:

2018年11月2日,由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液晶面板剥离液废液回收再生工艺及成套装置”项目在成都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公司项目负责人向科技成果评价委员会的各位专家汇报了“液晶面板剥离液废液回收再生工艺及成套装置”项目的研究过程、工艺设计、运行情况、技术创新与总结,并对专家所提出的质询、疑问进行了答辩,各位专家也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对该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由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液晶面板剥离液废液回收再生工艺及成套装置”项目,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装置的能耗及自动化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蜀ICP备15009441号 版权所有 © 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