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做分离技术专家 行业应用方案的卓越提供者
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启动 "电子废液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18-07-06 14:21:40 来源:

2018年6月,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申报并承担“电子废液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正式启动并与项目主管单位签订《项目任务书》,该项目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融合创新发展平台” 科技成果二次开发及示范应用最重要的子课题之一。

久远化工“电子废液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化示范”是公司依托强大的基础研发能力,并以分离技术为基础,系统集成公司丰富的工艺设计、装备制造、工程实施经验,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所形成的专门针对液晶面板等电子领域废液处置、循环利用的高新技术。

久远化工“电子废液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实施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国内电子废液循环再生系统成功替代进口,打破相关行业对国外的技术依赖;另外也标志着又一项技术成功转化至民用,促进国家在电子废液循环再生领域的技术升级,推动技术向国民经济领域的转移转化。

567.jpg

久远化工“电子废液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启动暨签约


蜀ICP备15009441号 版权所有 © 四川久远化工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铭万